close

耶穌說: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,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,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 馬可福音 第九章 37節


耶穌也說: .........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,不要禁止他們。因為在神國的這是這樣的人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承受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。於是抱著小孩子,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。 馬可福音:10:13~16


很美的回憶對吧~各位~

無論在籌備上~

在服事上~

在人與人之間神給我們拉近了距離~

不曉得 ...開學了之後,大家是否還將那股熱情放在心底呢?

加油~各位我相信神必帶領我們~

而且我們得更進步~
開學了,我們不但在課業上進步,在與神親近時也要進步喔

讓我們彰化教會青年們,為主的名衝吧!
回想那些記憶的畫面~

呵~真是酸酸甜甜~*

縱然有許多的問題產生,但是我們發現問題了,經驗這是買不到的ㄚ!!!
從這次有經驗後,相信上帝會告訴我們更多的信息~
加油吧!!!


看看我們的照片~大家是否能夠再次同心呢?
不要再有下一次的不同心,就重這次直到永遠~阿們嗎?








有看到此篇文章的,記得回覆嘿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