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真的是一為全能,信實的上帝,


祂讓我看到了祂的作品,


每個人都是天父上帝最特別的作品,包跨我也是,


但是以我的眼光,


祂使我看到了一位天使,充滿愛心不虛假的笑容,


充滿智慧不衝動的人格,


充滿上帝恩典的慈愛,


"她"融化了我 ...


哈利路亞 ~


神所造之物河等奇妙,


神的計畫安排更超乎人的想像,


怎麼也不知道這位天使,


上帝安排了她和我相遇,


然而改變了我的生命,


無可挑剔,


這位心地善良的天使,


永遠留在我心坎裡,


不論如何,


相信上帝都會與我們在一起,


天涯海角,



祂使我更認識自己,


祂使我如何愛自己、愛他人,



心存盼望,相信一切都在主的計劃裡~*!



我們原先不懂的相愛,然而神先愛我們,我們纏能彼此相愛~*



看到她,使我更有信心,



更成熟更堅強,更努力


倚靠主不退縮,


相信神美好的帶領,



因你是信實的上帝,




主阿~我愛你~*
主阿~我感謝你奇妙的安排~*

主阿~我相信你~





小k天使:謝謝妳



小K天使:I LOVE YOU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