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今天早上 ... 電腦關機~看到了...

我的大頭貼圖片~想起了那段美好的回憶~...

在八十八號的台中客運路線圖裡 .. .
那是很美好的回憶 ...

那天~我一早醒來~興奮的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~唯一知道...等時間過.

一直快到中午的時候,我趕緊將積存已久的盤纏~跑到理髮廳去剪頭髮~

讓 8 / 7 號 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日子,充滿著新鮮的氣氛~* *

剪到一半,聽到個電話說:「威~我到了!」我回答:「好~我等會會過去」

呵~心理的興奮感越來越重,(講的有點變態)~"~

當走到我們相見面的地方時,"康是美"這就好像公車站牌一樣,好像她每次都在這裡下車的感覺.

我們見到面,10次裡9次不脫離康是美~* 呵~

在這天,我打算給她個驚喜,我不會像其他男生一樣,只會一中街、逢甲夜市 ... 等等

雖然去台中.

但我要帶她去個很有意義的地方,那就是我再照片上的第一計畫,"科學博物館"~*

她聽了很驚喜~*

呵~我很高興~在這個屬於兩個人的節日中,能讓感情點綴在一個知性之旅~

這是很棒的~*

我們到了台中. 在坐火車時,我們不忘玩了一下我的相機

呵~雖然他不怎麼的起眼~*

但"它"這台相機~卻存了一些我們美好的回憶~

我們很好笑的.搭上了88號公車~我們一開始沒聽到司機說什麼???

然後就上車.

哈~結果繞了一大圈,乘客剩兩人.

不要懷疑~!.就是我們!

結果司機問了我們說~你們要去哪~當時我也不知道走完一程.

我說要去"科博館"

他就說:「你們應該去對面搭」~ 結果我們就傻眼@@"

哈~*

她就害羞的說對不起~呵~

我就說:「沒關係」~ 妳看!路上那麼多的人,他們在大熱天裡逛街,!!!我們在車上也能夠逛街!!!我們還有冷氣吹ㄟ~

哈哈哈~她笑了笑說:嗯嗯嗯,說的真有道理!!!

當她拿起她去康是美買的生理食鹽水,還有人工皮,準備要來擦藥時,
我心裡產生了我想好好的來照顧體貼妳~*

我就小心翼翼的拿起棉棒,輕輕的在她每一個點過痣的傷口清理,且用食鹽水擦拭,
我看的出來她有點疼痛得感覺,但是她很勇敢,耐心的等我幫她把藥擦完 ...

擦完後,她很開心的謝謝我~我也很高興的回應了她

呵~這真的令我很開心~結果很好笑的事情發生了***

當我們第二趟開始走,我突然有個感覺,想把這張相片,拿起來看看,結果一聽到忠明國小"

我傻眼~ㄟ~過了耶~!

感謝主~只有過那麼僅僅的一站~哈

我就說:「我們快下車」還笑笑說:也許是那個司機想藉機報復一下,我們坐了一整趟的霸王車XD

沿路上看著站牌,往回走~沿路問路~邊走邊問 迷之聲:路是長在嘴巴上的!!!哈

我們原本走到了~經過一個司機口述裡的"綠緣道
多麼優美的名子~

結果~哈兩光的倆人~
但是看起來你會覺得~樹越多就越快到了.



竟然走往返方向~哈

折騰了一番,終於看到佇立在遠處的博物館指標,接著我就將那裡抓取下來,
其實有時候 ..兩個人一起笨,不要太聰明也是不錯的增溫劑~
兩個人總是有一方在不同的點上聰明,但是事物百萬中,能在小笨小傻的狀況下一起發現..
偶爾也不錯~^^
因為兩個人同心的走過 ...
這也是很棒的回憶,讓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忘記曾走到的

這一次事件發生絕不會有第二次了! 呵~

到了那裡~我跑去買"票",太久沒去了,不知道得花門票

真可惜當初沒有簽名,呵~我得用味道便別人名~^^
結果都是我拿的~"~

~.~

"她"望著.在對面豎立的另一間演藝廳,

也就是太空劇場‧‧

說:

我想看那個ㄟ~

我就回答:好~我們下次再來看~

從那刻起~

這個好像是上帝給我的約定一樣重要的~

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上,他說的每一個字句,我一比一畫的將它刻在我心中"

我就告訴自己:好!!!~下次定要來看!!!

在進去的時候,我們參觀了很多東西,

這個展示廳的內容~是人體的奧秘!!~

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~錯綜複雜~我想打太多 ... 介紹不完~

記得很深的還讓機器給我們上了一堂"泥屍"的課呢

還有第一關的瞳孔細察,真的是很好玩~在眼球瞳孔的收放中,能夠認識一個人,
能夠以鏡子的方式彼此來照映著對方,發現著生命中...愛情中...品格中...人情的奧妙~*

還有很多很多,例如木乃伊,還有個我們用手都無法正確的來命令遊標的機器,喝~好多好好玩的......
但是...

每一個畫面,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,
我們玩過的所有器材,參觀過的所有景物,我都深深的記得~**

在各自參觀的同時,我看到她的背影...此刻的我開始發呆...

我看到的是一個充滿著天使圍繞的景象~

雖然不是.真正看到這幅景象~

但是 ... 在這時候~我真的心中充滿無限的愛和平安~我相信.

這是神能讓我感受到的,這個平安的感覺...真的是我用文字無法表達,甚至用肢體語言也無法形容的一個美好的感覺~*

她突然轉過來~我就好像發呆中被打醒一樣~我笑了笑.

我們繼續我們的話題~繼續我們瀏覽的這些光景

呵~當我們到了這裡~

這是個很棒的回憶,這邊敘述著~我們同心協力的小遊戲,在這些人猿的圖片和按鈕下..

並且找出.. 那些的對應圖案~

答對了~並會在一張圖亮起來.

我們想了很久~開始研究時,再我們倆人一起研究的光景,

好不美麗.
這個是倆人朝著同一個方向"前進"

這個光景真的是人人稱羨的~

很好笑的事發生了~我們因為絞盡腦汁,每次很有信心的答案,機器卻告訴我們:no!
哈~*
之所以...我們全部給他按完,

一次讓他全部亮起來,雖然說 ... 這是所謂的"偷吃步"!

但是~看到我們兩個人
開心的笑~***

這幅畫面~好比梵谷的畫作那麼矇矓~那麼的均勻~





這兩種氣氛交織在一起 ~梵谷是個充滿憂鬱的畫家~
他的畫作,真的是.用生命刻畫的.
尤其是這張圖~"<

每一筆一畫..在這個"星夜"的圖畫裡~轉呀轉~轉出了溫暖的氣氛~

輕攏慢捻抹復挑,將均勻的漸層代出生命的喝彩~*

之後,我們到了古代時候的恐龍地區,真的很好笑的是,進化論的遊戲 ...

上面寫著長臂,長腿,還是有的沒的 ...

走出來之後機器,鳴聲作響

嗶~~~真搞不懂我們是被淘汰的還是能夠活到現代的~

哈,至少,傻傻的玩,莫名奇妙的笑~
ㄎ.
然後走走走,走到了樓梯下,突然提醒起,小心階梯~

哈~那個微笑的臉龐,用一副眼睛,用那雙電光石火的眼神,從我敦厚的臉上掃去,

哈哈哈~走著走著,

到了下面~

這些恐龍們的舞台,各個搭的高度,達到照相機範圍外的水平,

這時候~我拿起相機,用那雙"纖纖細手",加上熟練度只有30%的照相技術,

對著我們兩個,

準備按下快門,

我想把整個畫面抓住,但是,怪那個科博館的動物太高了,沒辦法全盤入境,後來

沒法子~"~

只好,分批~一人照一張,當時我還想,:「我帶那麼多的電池幹麻,我是神經病嗎?XD"」

結果照的不好,我不小心刪了,現在回想起來真可惜,不然再怎麼模糊,就有如飛碟的照片一般,

再怎麼不清楚,識貨的人 ... 他一定留下!!!

呵~走著走著~逛到了動物園區,看到了我們的祖先,長臂猿與紅毛猩猩,

看著看著,到了一間影音響導室,我們兩個人,坐下來~

開始要摸索如何操作這個機台~
起先桌上有六張圖,裡面有熊貓、北極熊...等,

有個聰明的小傻瓜,對著這幾張圖猛按,看看螢幕會有無變化. ~ XD
兩眼注視著圖片,信心帶動大腦來傳達按下去的訊息,藉由,神經...傳到那雙纖纖細手中的右手食指,

突然螢幕起了變化,照著他所按的圖片來進行某動物的瀏覽,

然後以自豪的信心微笑,對我說:「厲害吧~*」

結果看完了第一章,再來選單時,她怎麼也不能執行 ...

機器轉眼間就像被動過手腳,絲豪不理會她的命令,就在這時,

哈哈哈~我笑了~我突然對著他說:「看著黑~」

我對了螢幕一按,ㄟ~出現了

她很驚奇地問:「ㄟ~不是按這個嗎?」

我當場笑了出來~用手拍了拍她的小額頭,說:「小傻瓜,這個是觸控式螢幕阿」

呵~他當場靦腆的笑並以小公主的口吻說:「吼~很爛ㄟ~以後不相信你了!」

呵~這當時真是令她好氣又好笑,

當瀏覽完後,離開了座位,繼續走著走著,

在走馬看花之際,忽然被一堆昆蟲與樹葉混成地模型吸引,

上面觀察了蝴蝶,蜈蚣,馬陸......等等

並且讓機器引導,走起了食物鏈的跑道,

走著走著,也觀察了北極熊,還看到了一隻比人還大的獨角仙模型,

出了博物館,我們意猶未盡的心,帶動了我們體力尚足的雙腳開始走著走著,

觀賞了這美麗的園區,

走到了廣場時~看到了一個類似兒童營的活動,讓那些小朋友,盡情的追趕跑跳碰,

她就提起:~記得我們短萱的那時候嗎?

我回答:嗯嗯嗯~,我們唯一和這類兒童營不同的就是,我們是用基督的愛,來給這些小朋友愛,
他們山地小還比這些平地的小孩,更需要"愛"
說著說著:~

我們兩個的心中各個都有浮現那些小孩的畫面,那些帶著小孩來進行學習,來進行活動,
想著想著心裡的想念,又勾了起來,

走著走著看到了對面佇立在那裡好像等待要飛翔的蝴蝶,那模型,就是昆蟲園區的最佳"露狗"(LOGO)啦

我們走了過去,到那裡,腦袋便想起,小時候,爸爸常帶著我和妹妹來這散步、放風箏,

將那些童年回憶,與她分享,

說著說著,走著走著,我們走到了一個小小的綠色隧道,

在我們聊天,並消遣我們是老人,要來這散步運動時,我的心底突然在這個有氣氛的地方,明朗起來

像是號角響起的天軍們,抬頭看是一片的光明,並且是一股柔情甜蜜的感覺湧上來,

我的心,開始有了更想照顧她的一股意念,

然而,甜蜜的心情再加上溫柔的氣氛,

我的手,不由自主地找到了另一個同伴,並將她抱住,抱住的同時,因為心理的害羞,

加上內向個性地我卻把她的手提起來,這個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從未看到的形狀,真是害羞 >////<

突然,她那靈敏的手,那溫柔的手,就將我的手滿滿的抱住,這個擁抱,可真的是上帝創造給人的五隻指頭,

和那也是上帝創造美好禮物的手指,緊緊的扣了起來,

嗯~當時她還說:「呵~你幹麻?」
我傻傻的回答:「不行嗎~呵呵呵 ...,
她說:「沒有不行啦~呵」

甜蜜的走著走著,晃到了小山坡路,她走著走著像個小孩似的,讓大手牽住時,
那純真的心靈~就跑了出來~

在她的笑靨上顯現,在他緩緩搖晃的手顯現,

當時的我,真的是很感激是上帝奇妙的創造,~*

也讓我們再次回到孩童的心,~


逛呀逛著~漫步在充滿綠蔭的青草地,漫步在安歇的溪水邊, ...

真的感到很清淨 ... 且很幸福.

走呀走著,回到了科博館,在之前過馬路時

有點小粗心的"她",過馬路有點兒不小心,

真的是可愛的不小心, ... 好在上帝讓我提醒,讓她也說他過馬路時真的有點小粗心 ...



當我們走著走著方傑的電話響起 ...

原來他們在另一個地區,

也在過著情人節...

我比較幸運的是,今天我們過的是符合今天的節日 ~ ^^

打完電話後,大師的肚子有點小餓了 ...

走呀走的~走到一家麥當勞,

我們往下走,一步一步的往階梯下走,

找個位子~然後坐了下來 ...

接著當然是女生安穩的坐著等男生為她端上一碗熱騰騰美味的濃湯

而我就點了一個有具健康營養概念的搖滾沙拉~*

吃著吃著~聊著聊著~

她談到她的高中生活,當初也是很喜歡往外走,帶點孩子氣的追尋放課後的好料~

當聊天後,她突然將這包東西 ... 遞給了我 ...

而我很好奇的問,我可以現在打開嗎 ???
她點點頭 ...

以既期待又熱愛的心打開~

哇~好棒的禮物~*



她説道:
這是,他們去樂團去日本表演遊憩時,買的紀念品,本來不知道要買什麼,後來就決定選了這個~
真的是很精緻的禮物~
她還說:我想ㄚ~如果禮物太早送就不好玩了~
呵~當時的我,其實心裡偷笑~呵~(是ㄚ這句話我同意)
我很感動地對她說:謝謝~*

接著我看了看我的膨脹的包包,對她笑了一下~
開始繼續我們的話題,繼續地吃著~聊著~*

這是很棒的禮物 ^ ^
今天她把"它"送給了我,真的很感動~其實,不管送什麼~只要是她送的,我都很感動~
接著回家後就把它拴在我的包包拉鍊上~!
包裝紙也一個也沒有丟~
細心的保存著~*


然而這個鑰匙圈一直跟著我的包包,一直到今天仍然~散發"它"的光采~也散發出我對她的想念

結束了狼吞虎嚥的沙拉小點心後 ...
啟程前往我們要坐公車的站牌,

走著走著~她的腳開始有點不舒服 ... 我就問她還可以嗎?
她想了一下,說沒關係 ... 當時我有點擔心 ...
看他需不需要再休息一下,
但她很堅強地說l沒關係~* ^^
我聽了也很高興,她真的很勇敢~*

等著一下子~公車來了~沿途她也說過她之前常搭這班車~
所以知道這車的路線、號碼..

才剛一上車,巧合的事情發生了 ...
她遇到了之前國高中的學姊,真的很巧,她們兩位也是出來走走.
結果一上車,她們在寒暄問暖之際,看到了我 ...找個位子坐了下來,

她對他說道:男朋友喔~*

我聽了那句話,有點害羞~也很高興,但我還是很ㄍㄧㄥ的找個位子坐,坐在她們後面,然後她們結束的寒暄的話...

就回到了我旁邊,坐了下來~

她說那是她的學姊們,每次都在台中坐公車遇到,說到的次數也不下三次了 ...

呵~真的很巧 ~ *

於是坐著坐著,在往回火車站的路上時,我們聊著有關教會、並且她對信仰的認識
說完後,因為她感到稍有點小壓力,但我告訴她:「放輕鬆~我們就要將我們的壓力完全卸給主耶穌」
我希望說完這話她能夠想起主並平靜一下,雖然她對信仰還未有很大的認識,但是我相信之前主耶穌帶給她的溫暖,她有體驗到... 不論是再短宣、或者再讚美之泉,她都有深深的體會到主耶穌喜樂恩典中的完全~*

於是我突然對她撒嬌,我的頭靠著她的肩膀說,放輕鬆,我會一直陪伴妳的~*
她對我突然的舉動有點shock到.
而嘴角露出害羞甜美的笑容~*

這也令我很開心~

她們學姊,隨後到站,先下車
我們繼續著我們的旅程

在車上,她安靜的在思考一些問題,我也安靜的陪她...

不久,到了車站,一下車我們決定要去哪吃飯,那時已經五、六點了,當我們還捉摸不定的時候就再車站周圍繞阿走的,
走到第一廣場附近時,她的腳又復發,開始疼了起來,我們趕緊到附近有樹下的地方,來看看她的腳怎麼了,原來...
她的腳,起水泡了,... 也許是那雙鞋不太合腳的關係,但是我們就在那裡陪她休息,
看到她的腳,心裡有點不捨 ... 但是她很勇敢,這點我很喜歡^^

她休息了一下,我們決定要去德安百貨地下室的美食街享用今晚的晚餐~*

本來當天想去tea work但是情人節,而且訂桌時間很早 ... 怕沒位子會很尷尬,
我們就到了美食街,到了那裡走著走著,繞了一圈,想了想,也許這裡東西真的不是很特別@@"

後來決定吃碗麵,我吃的是海鮮湯麵,而她吃的是海鮮焗烤麵,一樣,美女坐著,由JANTLEMEN來為妳服務,呵~

因為個人肚子比較空.
所以就一起禱告然後先吃了.
她就拿起電話,
跟家人報備一下~(真的是很有家教的女孩)

在她在打訊息之際時,我想起我那"膨脹"的包包

將我精心所準備的禮物,與親手作的卡片,拿出來,
在她盯著螢幕看時,我用雙手呈到她旁邊,她的眼角發現我怎麼沒再動,轉頭一看,
給她了一個驚喜,她 的表情就是 "surprise''

她驚奇的接過手來,看了看卡片,打開內容看了一下,她笑著說:你怎麼寫那麼多~

哈哈哈~我當場笑了一下~

結果她不慌不忙的把禮物拿起來搖一搖、聽聽看,有什麼聲音,之後,問我能不能打開
我點點頭 ...

她打開的時候,看到我為她準備的"hello kitty"紅色點點包,
她看了看~很開心的對我說~謝謝~^^

因為她告訴過我她最喜歡的是HELLO KITTY的東西了

我突然又故作鎮定,吃起我的麵來,我的眼睛餘光看到她打開卡片一看,蓋了起來用蘋果般的臉龐看著我突然說,
-我要罰妳:
呵~我突然嚇到,為什麼要罰我呢~?呵~我不懂~我好奇的問:

她說罰妳太用心,呵~我很高興,聽了這句話 ... 真的是心都溶解了

內心世界都光明了!!!


她說她因為傷口還在恢復中,在痊癒前不能吃太油的東西,或者醬料的東西,我就把她剩下的部份清光光
我就想起~呵~兒童營約束小孩的口號,---------- 各位小朋友,要知道,因為神愛我們,所以愛就是把菜吃光光^^

呵呵呵~她這個小傻蛋,總是令我開心, ...

吃飽後,看了看時間,
我們就到了家樂福裡走走、看看,也到了"她家"的店看看dvd
呵~
我們討論說~隔天父親節,到底要送爸爸什麼呢?

我說我會寫卡片給我爸,至於送禮物,真的不知道@@"

因為還不太會賺錢,總不能送爸爸一雙拖鞋吧!!!

呵~討論著討論,走馬看花了一下,時間不早了,我們就啟程搭著火車,回到彰化,

在火車上時,因為前天興奮睡不著的關係,所以眼皮小重了一下,我們很甜蜜的坐在一起,聊著以後的事,

那時,我知道她之後要去台南唸書,我也告訴她我之後的方向,聊著未來,

但是我很抱歉,那時我沒有仔細留心~*
我知道她想聊天,但我沒有認真聽,
不過,她看到我累了,讓我覺得這女孩,真的很貼心~*

一直回到了彰化後,我陪她去坐公車,等著等著~
聊著聊著~她還很俏皮的,
拿著她的護唇膏要塗我的嘴唇呢,呵~但是怪公車來的太快~

我就跟她說~怎麼這麼快~*

呵~接著我就送她回去了~*

接著~我很滿足很開心的到康是美去牽車,帶著滿載而歸的"心籃",回到家去,~

回到家後~她發了一封簡訊,‧‧‧

說道:
今天很開心,雖然你有點愛睏!呵!禱告的事我會學習.卡片我看了,不過感想嘛..我要先賣個關子^ ^

呵~這說明他是個很聰明、且知道要等待的女生,很穩重、成熟的一個女孩
她告訴了我想慢慢來~* 不想太快~也告訴我了我跟我相處的愉快~*



前天晚上我很急著想看到她,等不及的我還發了一封肉麻"想看到妳''的肉麻簡訊,她回說: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肉麻阿?呵!甜美的果實是需要等待的,不是嗎?^^

呵~是阿~甜美的果實是需要等待的~*

她 ...

真的是個充滿: 善良、聰明、謹慎、純真、善解人意有敏銳的觀察力、大方、健談、小粗心、帶點惹人憐愛的小小處女座龜毛~*、小蘋果般的美麗、可愛,並且是個很有內涵的女生,才藝出眾,穩重、實在,她也很疼愛朋友,疼愛小孩,加上那溫柔、慈祥的笑容、無比的美麗~*... 真的 愛! , 這就像天使一樣 ...



但是如今的我犯了這個之前不成熟的錯中,希望 ...
以後我們有機會,再來重頭開始 ... ,
我相信神要藉著她改變我的人生,

我不要隱藏我心中的話,不要有幼稚的想法,希望我真的能夠好好的來照顧她,呵護她



然而,
"妳"願意聽我分享我發現的問題嗎? 我想告訴妳,有些問題為什麼會這樣?
而我也想告訴妳,不要分開好嗎? ... 這是我心裡的話 ...

然而.什麼時候能夠跟妳分享呢?
妳能夠跟我聊聊嘛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