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早搭上校車後,照常地將手機裡的歌曲播放出來

因為是以隨機點歌的方式選取,

所以我就沒有多注意到播放的是什麼曲子 ,

很奇妙地,

這首曲子地播放 ...

深深地影響了我下一秒的心情


這 ...

這不是 ...

這 ...

震驚且深刻的感受 ... !

出現在我心田

這不是我最愛的一首曲子嗎?

這不是當初影響我彈電吉他開啟我音樂生涯的曲子嗎?

怎麼會 .... 這 ... 太奇妙了 !

Amazing !!!!!

當下的第一句話就是 ...

感謝主~*

真的,

惟有你懂我 ...

惟有你認識我 ...

音樂進行當中,我的雙手也隨著這首曲子的旋律跟著擺動、揣摩彈奏 ~

   (幸好旁邊同學熟睡當中,不然它可能以為我中風了!!! ... XD )

這個突如其來地感覺 ...

就彷彿自己正走繼續在自己人生道路時...

雖不停的走著 ...

但攜帶的是一臉的倦容與那毫無活力的四肢 ...

突然有道光從我背後射過來 ...

我好奇的回頭一看 ,

而我的表情是多麼驚喜且感覺是多麼地震憾 ! ! !

這首演奏曲 ...

又再次的將我對音樂的感動 ... 拉了回來 ...

雖然不是全數回復 ...

但這個卻讓我對未來有股盼望、有股喜樂 !

我相信 ...

上帝知道我們一切的困難一切的軟弱 ... 縱然我們自己也說不出口、想破頭 ...

但他知道該怎麼做 !

真的,上帝又讓我體驗到祂的陪伴、他的關懷,與他無比的大愛 ~ *

縱然我們有軟弱 ...

但他一再地給我們機會,

讓我們學習如何倚靠祂 ,

讓我們學習如何將一切地重擔向祂卸下 !

Nice ~ God is Amazing ! He is supernatural and powerful !

呵呵 ~

我猜ㄚ ! 各位點播這首歌的朋友 ~ 會喜歡的沒有幾個 ~ XD

不過,對我來說,

這首是永遠聽不膩,且是非常奇妙的一首曲子 !

正如曲名:「Die to Live」(時空轉換)

上帝藉著它將我那沮喪的時空徹底地轉換 ! 

讓我有盼望,滿懷喜樂 !

我想未來 ... 吉他一定會繼續陪伴著我的 !

縱然我現在狀況不佳 !

但我只要倚靠著那全能的上帝!

祂必我帶領我到意想不到的境界!

將不可能變成必能 !


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2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